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高校及中专毕业生 网络远程查学历转档案等方式有调整
04-13 13:02: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13)日,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发布通告,对中心自2020年2月3日起推出的网络远程业务办理流程进行了优化,学历查询认证、毕业生档案查询等办理业务方式有调整。同时,即日起同步开展现场办理服务。

通告明确,学历查询及认证服务可通过“学信网(www.chsi.com.cn)”相关栏目办理。

毕业生档案查询,如果是托管档案:可通过“重庆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cqbys.com)”“档案业务办理”栏目之“托管档案”查询。

如果是人事代理,通过“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http://rlsbj.cq.gov.cn/cqjy/rscx/)”相关栏目查询。

报到证和档案转移相关业务,则要根据有关要求(详见附件),将相关资料拍照上传至邮箱347850062@qq.com,由专人在每个工作日进行资料审核和邮件回复。资料审核无误后,工作人员会在 5个工作日内免费回邮有关材料(档案转移按规定用“机要”方式寄至调档单位)。

同学们如有任何疑问,可拨打电话进行咨询,电话:023-88517388。

1_副本.jpg

GetAttachment (3)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