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国N号房赵主彬被提出拘留起诉,他称受害者中有知名女艺人
04-13 22:00:24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消息,4月13日,韩媒最新消息,博士房主谋赵主彬最近接受警方调查时说受害者中有著名女演员和女团出身女歌手。警方在赵主彬的手机等数码设备中发现了著名女团出身A某和女演员B某的照片。

照片中A某和B某摆着博士房要求受害女性做出的特有手势---伸出左手拇指与小手指。警方认为,赵主彬以A某和B某的照片来炫耀自己,宣传博士房警方将于近期以受害人身份传唤两人,调查具体受害情况,网友们表示希望不要公开受害人身份,对她们进行保护,以免二次伤害。

不仅如此,赵主彬的非法手段还很多,他以高额收费会员为对象,开设了名为“人类市场房”的一对一的秘密房间,将受害者进行“出售”,并策划实施线下xing犯罪。规定颇多,声称不是所有的“奴隶”都能出手,只有在房间里放出了照片的才可以,并且交易一结束就要将会员踢出房间,再让下一个加入。

韩国检方对赵主彬提出拘留起诉,涉及14项罪名,如下图:

N号房事件涉及人员较多,光会员就有28万人,4月10日,一名曾向警方自首的N号房28岁男会员被家人发现自杀身亡,因为N号房被一锅端,这位男子对此感到非常不安,或许自杀与此有关。

原标题:韩国N号房赵主彬被提出拘留起诉,他称受害者中有知名女艺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