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多款车型单月销量破万 长安汽车迎来逆市“开门红”
02-15 14:46: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请配刘翰书长安汽车开门红稿件(4170763)-20200215150425.jpg

2月15日,长安汽车对外发布的最新销售数据。数据显示,今年1月整体实现销售134578辆,自主品牌乘用车同比增长1.8%、多款车型单月销量破万。

其中,长安CS35、CS55、CS75“三剑客”依然保持着月销量过万的成绩,其中CS35系列单月销售10253辆,CS55系列单月销售10952辆。而长安CS75系列则以单月销售25773辆、同比增长56%的强势表现,连续4月蝉联SUV月销量排行榜亚军位置。

在新车型上,去年9月上市的CS75PLUS1月销售17874辆。另一款“PLUS”车型长安CS55PLUS则月销10615辆。

长安汽车其他业务板块也继续发力。1月,长安第二乘用品牌欧尚单月销售19243辆,同比增长48.4%。其中欧尚X7自上市首月销量破万后,1月销售13007辆。

合资业务板块,长安福特新车锐际自去年12月上市后,10天订单便突破了3000台大关,强力新品的加入,让长安福特1月销售达到了15358辆。

针对疫情特殊时期用户服务需求,长安汽车结合疫情的防控需求,紧急部署各地4S店陆续开启“一对一视频看车”和“直播看车”模式,并推出了“线上购车”专属政策、预约看车、上门接送、送车上门等一系列客户关怀措施,全力保障疫情时期的用户服务需求。

此外,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还了解到,长安汽车还将为用户带来“健康汽车”。今年3月,“PM0.1级”复合抗菌杀毒高效过滤器将迎来量产,这一配置将与等离子发生器、自定义新风系统等配置,实现超强的过滤、杀菌、换气功能,使整车达到优于N95型口罩级别防护。这也意味着,汽车对乘员的保护标准将从过去的“安全”升级为“安全+健康”。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翰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