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强冷空气来袭!重庆主城降温明显
02-15 13:36:0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1.jpg

记者从重庆市气象台了解到,受强冷空气影响,重庆将迎来一次明显的降温降雨(雪)天气过程,各地日平均气温将下降7-10℃,海拔600米以上局部地区还将迎来大雪。

从昨天夜间开始,重庆主城部分地区就迎来了降雨天气,早上8点左右雨势逐渐减弱,不过伴随着阵阵凉风,十足的寒意让人感觉降温明显,早上的实时温度只有5、6摄氏度。街头上行人稀少,偶尔有出门上班或是采购生活用品的市民经过,大家都加厚了身上的衣服,不少市民还戴上了围巾。

4.jpg

强降温易诱发感冒、呼吸道感染以及心脑血管等多种疾病,请市民做好防寒保暖。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刘戈

原标题:强冷空气来袭!重庆主城降温明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