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居家隔离期间外出饮酒,回家后走错小区不配合防控被刑拘
02-15 12:07:36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谁动我一下,谁动我一下!”

近日,一女子居家隔离期间出门喝酒,回家时因不愿配合体温检测,还大闹小区门卫室。

结果,她酒醒后发现,自己因醉得太厉害竟走错了小区,还打了别人家的保安。目前,该女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上海宝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2月11日晚18时许,上海市公安局宝山分局大华新村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华灵路某小区大门前,一名没带口罩的醉酒女子不愿配合小区工人员测量体温,欲强行进入小区。接到报警后,大华新村派出所民警迅速到场处置,并将醉酒女子李某带所约束醒酒后审查。

经调查,李某过年回家后,于2月6日返回上海。2月11日,本该在家居家隔离的她,受邀前往朋友家中喝酒。当晚,李某回家途中,因醉酒误入华灵路某小区。结果,她因未戴口罩和不配合体温检测被小区门卫拦在了大门外。

为强行进入小区,酒精上头的李某竟仗着酒劲殴打小区门卫和上前劝架的过路群众,严重干扰了该小区正常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李某酒醒后才意识到自己走错了小区,还闯了大祸,对自己的荒唐举动后悔不已。目前,李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上海宝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群众:疫情防控期间,为减少疫情传播风险,确保城市公共安全,居民群众在遇到疫情防控检测时应积极配合。为保障自己和公众的健康,来沪、返沪人员应严格遵守相应防控规定。对于不配合管理、寻衅滋事、扰乱社会秩序等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肃处理。

原标题:女子居家隔离期间外出饮酒,回家后走错小区不配合防控被刑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