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中华金厨奖得主、《十二道锋味》厨艺导师都来了!名师大厨教你“宅家”做重庆名菜
02-15 09:35: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0215093844.jpg

麻婆豆腐、香煎巴沙鱼、辣子鸡........疫情之下,大厨来教你“宅家”也能做名菜。

2月14日,在重庆市商务委和相关部门的指导下,重庆江湖菜发展促进会联合华龙网愉生活、重庆融创茂,共同推出“同舟共济抗疫 名厨教你做菜”活动。

据不完全统计,这次活动有数十位名家大厨报名参加——有荣获中华金厨奖、华人养身明星金厨奖的中国烹饪大师、杨记隆府行政总厨王清云;荣获中国国际美食节金鼎奖、全国烹饪技术比赛金牌、重庆市老宋家河鲜馆创始人宋彬;荣获全国十大名厨铂金奖、第25届厨师节金奖的国家高级技师、重庆丽华酒店餐饮总监曾庆波;荣获全国淡水鱼烹饪银奖、重庆清华大饭店行政总厨陈孝科;荣获中华金厨奖的重庆辣天下餐饮公司联合创始人钱广;还有跟谢霆锋同台过的《十二道锋味》的厨艺导师陈波……目前,厨师还在陆续积极报名中。

QQ图片20200215093847.jpg

据了解,名厨大师们将亲自在家下厨,根据家里现有食材指导市民做麻婆豆腐、香煎巴沙鱼、辣子鸡等拿手好菜。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将通过一日一期短视频的方式呈现,视频均为名家大厨自拍,无任何滤镜、美颜,直观明了地让市民宅在家不出门也能做出美食、品到美食。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