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共抗疫情 重庆信托慈善信托规模超800万
02-15 09:40: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位于渝北区龙溪街道的重庆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广泛动员可以动员的一切力量,共同参与到“抗疫”战斗中来。

疫情发生后,该公司广大员工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在重庆银保监局的大力支持下,连续奋战,分别于1月26日,设立“重庆信托·万众一心共抗疫情”慈善信托;在1月31日,设立“重庆信托·三峡银行疫情防控”慈善信托。

重庆信托董事会发出倡议,号召重庆信托及所属企业的高管、员工积极捐款,仅一天时间就捐款150万元。此后,又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需要,不断扩大“共抗疫情”慈善信托规模。

截至目前,重庆信托“共抗疫情”慈善信托总规模已超800万元,资金全部用于支援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防治。其中,重庆三峡银行捐资100万元,已第一时间全部划至万州区相关慈善组织账户;2月11日向渝北区红十字会捐赠善款200万元,另向渝北龙溪街道捐赠善款10万元。

重庆国际信托监事长、渝北区人大代表雷万亚表示,三峡银行生于万州,长于重庆,值此举国上下全民动员全力以赴、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勇挑使命担当更加义不容辞。

“重庆信托作为三峡银行大股东,积极支持投资企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雷万亚说,自己作为渝北区的人大代表,更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体现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