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赞!疫情面前,房东主动减免两门市租金
02-15 11:48: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小左妹妹,我现在还在海南回不来,现在是疫情非常时期,我们家商量了一下,决定给你免一个月的门市租金。我们要有信心,相信一定会战胜疫情的!”2月11日晚,渝北区龙溪街道武陵路147号高梁酒坊门市的租户左桂子接收到这样一条短信,这些千里之外的微信文字载着暖暖的温情,让当前一筹莫展的她感动无比激动。

连日来,新冠疫情来势汹汹,全国上下各工厂、酒店、超市等经营者均停产停业和延长假期。租户左桂子也积极响应号召,主动闭店配合疫情防控。但疫情没结束店仍在,租金还得继续交。

“之前有看到过其他地区被减免租金的事,但没曾想到自己也会这么幸运,不仅弥补了经济上的损失,也让我更踏实,更有信心!”说到房东吴邦英的直爽,这位外地租户左桂子坦言“重庆人的耿直果真名不虚传”。

面对每月减免6000多元的租金,吴邦英表示,这点损失还挺得住,就当是互相鼓励。此外,她还对另一处花园新村门市也实行了租金减免。如果情况严重,会继续免租金,直至情况好转。    

据悉,不仅如此,吴邦英还通过好友微信群,号召自己的亲戚、朋友都为外来人员减租免租,给他们吃一颗“定心丸”,为他们保留一个“家”,共待春暖花开抗疫成功时。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