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豌杂面加蛋只要5元钱?这个可以有
10-01 22:24: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20.jpg

“来来来,大家都来吃‘国庆面’了。”

10月1日,在沙坪坝磁器口古镇,小面店伙计的一声声吆喝吸引了众多游客的关注,大家纷纷怀着好奇的心情进入店中,一尝重庆特色“国庆面”。

“我们倡导吃国庆面,就是要进一步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抒发大家的爱国之情。”沙坪坝区商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从10月1日起,他们就广泛发动磁器口古镇、三峡广场、美丽熙街、陈家桥四个人口较为集中区域的餐饮店,共同参与“小面大爱 祖国万岁”活动。除了为70岁老人、以及当天过生日的群众免费送面外,还特别推出了“5元国庆面”。

当天上午,在磁器口“猫儿面”记者看到,前来吃“国庆面”的游客是络绎不绝,细细一看才发现,原来,这个“5元国庆面”大有看头,采用的是豌杂面加煎蛋的方式组合而成,售价却不高,难怪受到了群众和游客的欢迎。

来自江苏的周华吃了“国庆面”后就连连称赞,“能吃碗重庆的特色‘国庆面’真的很不错,味道好,代表了重庆的美食水平,而且很有意义,希望祖国能够更加繁荣昌盛。”

上游新闻记者 张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