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向祖国致敬丨重庆小面协会会长:未来打造高品质小面之都
10-01 19:34: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人们过生日时,总喜欢吃上一碗长寿面。而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同吃一碗小面,也正在成为许多重庆市民的国庆新民俗。

E89939DC15A241DED764B9606960FC13.jpg

今年国庆,不仅是重庆小面协会、重庆江湖菜发展促进会、重庆市酒店行业协会等积极响应参与,包括巴南区、两江新区、南岸区等区县政府也积极号召商家,给市民送上一碗国庆面,共度国庆。

70年砥砺奋进, 我们的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祖国建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在这举国欢庆的幸福时刻,让我们同吃重庆小面,祝福祖国繁荣富强!

作为重庆小面协会会长,我深感责任重大。未来协会将带领重庆数万家小面馆,发扬重庆人敢拼敢创的精神,围绕创新驱动,推动小面行业高质量发展,打造高品质的中国小面之都。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