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向祖国致敬丨大数据公司高管:在最好的发展时期,塑造一支能打硬仗的企业队伍
10-01 15:57: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0月1日一大早,重庆仙桃前沿消费行为大数据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周羽,就和家人围坐电视机旁,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

“确实非常鼓舞人心,很想脚踏实地干出一番事业!”周羽谈到,作为一家还在上升期的企业来说,团队遇上了最好的发展时期,“我们一直在思考未来的发展方向,就是继续坚持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市场竞争力强、可持续的发展模式,发挥我们在大数据、智能化领域的优势。”

周羽认为,在企业发展过程中,也需要一支能打硬仗的队伍。他称,在向智能化领域转型的过程中,团队迅速反应,高度重视技术骨干的“传帮带”作用,积极关注青年骨干的培养与成长,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加强与香港大学、西南大学、中科院光电信息研究院、重庆邮电大学产学研合作,打造创新孵化中心。

周羽强调,未来计划以口腔智能数字硬件为基础,进一步挖掘消费者需求,推动研发儿童口腔及其他领域的智能产品和数字平台,为早日实现“重庆制造”向“重庆智造”转变做出积极贡献。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