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向祖国致敬丨以人民满意为己任,打造重庆公交优秀品牌
10-01 19:30: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0月1日一大早,重庆公交集团北部公交公司渝约公交公司总经理黄敏就来到重庆西站,与“高铁快车”驾驶员一起,为服务国庆期间乘客出行而忙碌着。

89B5C0A29B7806647F2CB23807C3DB5B.jpg

当她收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后说,“今天的实况确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令每一个中国人都为之自豪。我们就是要把这份热血和激情投入到工作中,以人民满意为己任,为乘客的安全便捷出行服好务。”

黄敏所在的渝约公交发展公司,其“渝约公交”、“高铁快车”都是近年来重庆公交集团为乘客个性化需求而打造的品牌服务,“高铁快车”将高铁站与重庆商圈有效连接,不仅车辆新,人员精,而且以线上线下购票、一站式直达、根据客流加密班次、延长收班等服务方式,受到乘客青睐。此次为迎接国庆,“高铁快车”G01全线还打造了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为主题的车厢服务。

谈到重庆公交新业态,黄敏说道:“城市公交是城市基础建设和城市文明的标志之一,归根到底是要服务民生,提高人民生活幸福感和满意度。近年来,重庆公交改革创新,提质提优,作为公交服务品牌,我们的工作就是要始终把乘客放在第一位,牢记安全工作是公交生命线,优化我们的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让每一位乘坐公交的市民都感受到新时代新公交新形象,为推动人民满意出行、高品质出行贡献力量。”黄敏表示,今后将会进一步从乘客需求和服务细节上着手,勇于探索创新,积极建设“六大公交工程”,为打造“人民公交为人民”而努力。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