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速公路服务区拼出“70”字样 过往旅客吃上热腾腾的“国庆面”
10-01 22:01: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jpg

10月1日,重庆高速集团在全市高速路网的各个服务区开展“吃重庆小面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民俗活动,邀过往旅客一起吃“国庆面”,为祖国送祝福。

走进围龙服务区,就能看到巨大的“70”字样,这是志愿者们用桌子拼的。临近中午,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端上热腾腾的“国庆面”送给过往的旅客,大家拿着小国旗一起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吃碗‘国庆面’,祝祖国生日快乐!”来自四川的旅客李先生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GetAttachment (2).jpg

袁琳是今天活动的志愿者,今天一大早她就带着12岁的儿子一起来到现场参与活动,感受新民俗,为祖国点赞,祝福祖国。现场,旅客们还通过和国旗合影、写祝福语等形式,深情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