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向祖国致敬丨一个零售业人的深情表白:努力探索零售创新之路,与祖国共成长!
10-01 16:58: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6409DE7AEAA6A346D4030465EF70A6B7.jpg

10月1日上午,数千市民在解放碑步行街大屏幕下观看国庆阅兵式。与此同时,苏宁、新世纪、重百等各大电视卖场内也“座无虚席”,挤满了观看国庆阅兵式的市民。盛大的阅兵仪式给观礼人留下的强烈震撼与深刻感受。

7D4F88BF632CC59D62B391170AD7A70C.jpg

“看到阅兵式,我内心非常激动。我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福我们的人民更加富强。”来自重庆苏宁解放碑旗舰店的店长谢虹华表示,作为一个基层零售业人,深深的感受到了近年来深刻的零售变革。苏宁已从最初的家电零售商,发展到苏宁易购、苏宁物流、苏宁金融等八大产业布局。智慧零售的大门已然开启,2019年9月6日,来福士广场,重庆首家“苏宁极物”开业,2019年9月20日,重庆苏宁完成对观音桥苏宁智慧零售广场的升级改造,未来,“苏宁慧谷”总部产业园、物流基地扩容等,一个完整的智慧零售生态系统已初见雏形。

AC9DCFCE5538A056C80A6738DD38EB87.jpg

“正如我们董事长张近东所说,我们还是‘中国零售业的90后青年’,未来我们要努力探索零售创新之路,与祖国共成长!” 谢虹华说。

123D303EDCC8FCCF106757363D15A250.jpg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摄影记者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