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去一棵树看夜景的市民和游客 停车看这里
10-01 19:39: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国庆期间,前往南山一棵树观景平台看夜景的游客非常多,因为条件有限,很多自驾前往的游客往往找不到停车的地方。今(1)日,记者在南山生态带管委会获悉,龙黄路停车场已正式对外开放并投入使用。

据悉,龙黄路停车场位于南山街道崇文路157号,位于一棵树观景平台向南山方向300米左右,停车场占地面积4850平方米,根据地形及规划条件要求,分ABC三个区域,设置停车位116个,目前,该停车场24小时对外开放。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停车场内看到,这里监控、标识牌、智能收费管理系统等设施设备齐全。

据南山生态带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解决停车难问题,管委会今年在中药研究所、广益中学、龙黄路三处规划修建停车场,其中中药研究所、广益中学停车场已于今年6月完成建设,可提供停车位168个。龙黄路停车场提供车位116个,将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一棵树观景平台、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黄桷垭老街、老君洞道观等区域停车难问题,并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南山区域交通拥堵现象。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任君 通讯员 饶金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