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一刻的重庆 | 重庆大学学子:激励着青年人奋勇向前
10-01 20:02: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10月1日)天上午9时,重庆大学党员干部、教职员工、青年学生、医务人员在主教学楼、学生活动中心、广场、会议室、食堂、教室、宿舍等多种场所,通过网络直播、有线闭路电视等多种形式积极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党员干部及学生代表百余人在主会场主教学楼504会议室收看大会直播,此外,学校各二级单位及学院、附属肿瘤医院共组织55个分会场共4628名师生代表、医务人员实时收看直播,通过多媒体技术实现全校师生学习观看全覆盖。

中国工程院院士,“最美奋斗者”获得者、重庆大学教授鲜学福表示,70周年庆祝大会充分展示了我们国家在经济、国防、科研、教育、文化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鲜学福表示,这些成就都来自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来自于党改革开放好政策,来自于全体中国人民的不懈奋斗。

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18级研究生张永杰表示,回首70年奋斗历程,先辈们的辛勤付出与光辉业绩,不断激励着我们青年人在新的历史时期继往开来奋勇向前。作为一名机械工程研究生,他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科研学习中潜心钻研、勇于创新,争做科技创新的弄潮儿,为祖国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