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渡口警方开展“云剑”集中清查行动
09-26 08:04:40 来源:平安大渡口

平安大渡口消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临近,为深入推进“云剑”行动,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9月12日、23日夜间,大渡口警方先后两次开展集中清查行动。

此次集中清查将网上在逃人员作为抓捕重点,对全区范围内治安重点场所进行了地毯式清查,累计清查各类行业场所229家,从中抓获在逃人员4人,刑拘涉毒人员8人,治安处罚5人。

清查期间,大渡口警方累计组织430名警力对辖区内的所有宾馆、酒店、茶楼、网吧、KTV、洗浴等场所,开展拉网式清查。对治安乱点地区进行重点巡查,对身份信息不明确的可疑人员进行逐一登记核实。

为了实时掌握路面情况,在统一行动时间段内,大渡口区交巡警支队还在辖区重点路段、交通要道等地段设置卡点,对过往车辆、人员、物品进行盘查、检查,对随车人员快速核验身份,严查酒驾、毒驾以及网上逃犯。

同时,大渡口警方对重点辖区内实有房屋的居住人员进行清理核查,及时发现未登记在册的出租房屋,对证件缺失、身份不明人员及时开展快速比对,核实人员身份。

此次行动全面落实了对辖区实有人口的管理措施,及时掌握动态情况,同时对治安重点区域及盲区死角进行了彻底清理整治,进一步提升了见警率、震慑力,有效遏制了违法犯罪活动,增强了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进一步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原标题:大渡口警方开展“云剑”集中清查行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