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西旅会 | 一分钟内完成上下联配对 在江津展馆可获“旅游大礼包”
06-22 19:32: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楹联分为上联和下联,上下联打乱后,如你能在一分钟内完成上下联配对,将有机会获得旅游大礼包一份哟!” 6月22日,西旅会江津展馆,工作人员为前来参观的游客们介绍游戏规则,这个“烧脑”的游戏让在场参观者跃跃欲试。

att_1825122.jpg

江津展厅内,展示了江津的全域旅游信息,传统手工艺品、名特优产、富硒农特产品、文创产品琳琅满目,桐子叶麦粑、江津米花糖、芝麻杆等传统当地零食唤起了不少重庆人的童年记忆。

att_1825120.jpg

“小时候最盼望的就是家里客人带来的米花糖,那个味道我至今记忆犹新。江津的米花糖味道很不错,就是我记忆里的味道。”高三毕业生小胡兴奋地说。

据介绍,江津馆本次除了带来各大景区的旅游产品以及丰富的特色富硒美食外,还有五个景区的免费门票、折扣门票和景区内房车旅游项目优惠券以及民宿酒店优惠券等等,只要参加现场活动,扫描二维码即可当场领取。

att_1825121.jpg

“我们江津是聂荣臻的故乡,这里有聂荣臻元帅的纪念馆,还有陈独秀旧居纪念馆。四面山、云雾坪景区、黑石山景区风景都很不错,特别适合周末放松。”展馆负责人介绍。

新闻多一点>>

本次江津馆还专门设置了一个旅游线路展示区域,向观众们介绍了三条各具特色的旅游线路,供游客自由选择:

四面山避暑之旅:从重庆主城出发,沿绕城高速经渝泸高速,经先锋下道,到达现代农业园区,可以在这里稍作休息,并采摘蓝莓、杨梅、葡萄等水果,之后可前往中山古镇到达著名的爱情天梯,终点站四面山就在附近。这里是避暑胜地,还可观看、参加江津四面山生态五项国际挑战赛、中国七夕东方爱情节。

大圆洞穿越之旅:从重庆主城,沿绕城高速经渝泸高速,到达白沙下道,经永兴镇到达大圆洞国家森林公园,这里可徒步游览中山古镇和爱情天梯。

津北水果采摘之旅:从重庆主城,走绕城高速,经西彭下道,到达吴滩镇,这里可以采摘蔬菜水果、瞻仰聂帅故居,之后可到石门镇采摘江安李、观石门大佛),最后还可到石笋山一游。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柯 实习生 李春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