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奥运冠军杨威与萌娃同台PK,德克士活力家庭日欢乐开启
06-22 19:11: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今年4月,德克士成为NBA中国官方市场合作伙伴,在德克士门店推广NBA中国精神、文化,邀请NBA明星到门店开展亲子活动。

QQ图片20190622191315.jpg

6月22日,记者从德克士获悉,22日上午,德克士活力家庭日在济南领秀城门店欢乐开启,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让现场热闹非凡。 作为德克士与NBA中国达成战略合作后首场活动,今年的活力家庭日看点十足,不仅邀请到奥运冠军杨威现场互动,还将NBA元素融入到一系列游戏环节,令现场参与家庭兴奋不已。同时,有望奥运冠军到重庆的门店来参加亲子活动,和重庆的家庭见面。

奥运冠军和家庭成员同台互动

QQ图片20190622191319.jpg

德克士首席市场营销官谢雅慧女士表示: ”一直以来,德克士将家庭日作为品牌与消费者沟通的重要渠道,致力于为家庭打造温馨的社区亲子互动平台。今年,德克士结合与NBA中国战略合作优势,希望通过提供健康饮食和运动主题体验活动,传递品牌鼓励家庭团聚和亲子陪伴的理念。 ”

能与奥运冠军同台互动,是现场最令人激动的事情。活动一开场,杨威和萌娃们在动感音乐节奏下,共同上演了一场热血沸腾的篮球舞。在游戏环节,小朋友们又化身成小小英雄和父母默契合作,勇敢挑战杨威与她女儿的游戏成绩,同台PK,现场欢笑声不断。除线下互动外,抖音、快手等社交平台也同步直播现场的精彩内容,帮助消费者深入感受活力家庭日氛围。

杨威表示:”非常开心来参加德克士活力家庭日,让我和孩子们共度了一段非常愉悦的时光。作为一名父亲,能陪伴孩子健康活力成长是我最大的愿望;同时作为一名运动员,也希望能将积极勇敢的运动精神传递给孩子们,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

德克士暑假推出NBA主题活力家庭活动

为更好回馈消费者,德克士还将在暑期档推出涵盖体能类、益智类、技巧类等五大NBA主题的活力家庭日活动,目标至2019年底前在全国举办18,000场活力家庭日活动,参与家庭数超过20万。不仅如此,闪电神投手的选拔活动已于6月中旬开展,希望透过NBA运动精神给德克士篮球少年英雄般的荣耀体验。此外,能量杯及在常态儿童餐基础上搭配的NBA元素的扭蛋玩具预计7月上市。

德克士首席市场营销官谢雅慧女士表示: ”德克士通过多年创新和努力, 逐步将家庭日打造成为业内高口碑的亲子平台典范,成为链接社区和家庭关系的一个重要枢纽。未来,德克士将继续以亲子家庭的核心诉求出发,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公民力量。”

今年将在重庆成都等地新开400家店

此外,2019年,德克士将在全国新开店400家,包括重庆、成都等省会及以上城市,使得德克士在2019年底的门店数达到2800家。届时,有望奥运冠军到重庆的门店来参加亲子活动,和重庆的家庭见面。

对于此次“快餐+体育”的结合,德克士方面表示,这样的结合符合双方品牌年轻、活力、健康的DNA。同时,德克士长期以来深耕的社区门店也可以与NBA以及其代表的篮球文化进行结合,例如在社区端举行“亲子日”活动,围绕3-12岁儿童人群进行亲自营销,推广篮球文化。德克士提供的数据显示,在去年,他们一共接待了20万个家庭。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