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注意!重庆渝合高速三座桥梁将进行铺装整治
04-10 19:09:50 来源:上游新闻

4月10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渝合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获悉,今年该公司将对渝合高速公路马鞍石嘉陵江大桥、周家院大桥和龙凤溪大桥实施桥面铺装整治工程。目前,该工程已进入招投标阶段。施工期间,将会对沿线部分交通造成一定的压力。

据了解,渝合高速公路(重庆至合川)是重庆第五条高速公路,也是重庆高速公路网状放射分布的重要组成部分,于2002年6月建成通车。由于投用时间较长,部分桥梁桥面出现了坑洼不平、雨天积水的情况,给市民行车交通安全造成了影响。

“为了保障市民出行安全,今年已将三座大桥列入了养护计划中。”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马鞍石嘉陵江大桥竣工于2002年6月,全长1237米;周家院大桥全长于2001年12月竣工,全长750米;龙凤溪大桥2002年3月竣工,全长387米。

该负责人表示,马鞍石嘉陵江大桥座落在重庆渝北区与北碚同兴镇交界处,是联通两区的交通要道之一,实施桥面铺装整治期间,有可能会对来往两地的交通造成一定的压力,导致堵车的情况发生。

不过,该负责人称,届时他们将及时发布工程整治情况和交通组织情况,并力争全速推进、缩短工期,以便降低工程整治期间对市民出行的影响。

上游新闻记者 李析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