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王老吉加速全球化,凉茶博物馆即将落户日本
04-10 18:22:07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190410182222.jpg

4月9日,广药集团王老吉在东京举办“让世界更吉祥 用吉祥文化对话世界——王老吉(东京)凉茶博物馆项目启动仪式”。据悉,近年来王老吉一直在不断深化全球化战略,致力于把凉茶文化传播到世界各地。在此之前,首个海外凉茶博物馆已经落户纽约曼哈顿,东京王老吉凉茶博物馆项目启动后,将于年底落成开放,预计未来将有更多凉茶博物馆与全球消费者见面。

记者获悉,王老吉凉茶远销日本多年,现已全面覆盖东京、大阪、千叶、横滨、神户、冲绳等华人较为集中的地区。目前,日本已经成为王老吉在东亚地区最大的出口市场。伴随着全球消费升级,“天然”、“植物”等健康生活理念越来越被世界广泛认可,主打健康消费的王老吉抓住这一趋势,迎来了快速发展期。截至目前,王老吉已在海外建立起完善的产品贸易体系,销售网络覆盖全球五大洲60个国家和地区,有超千万个终端网点。

上游新闻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