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褪去神秘色彩,老照片中的重庆早已立体魔幻!
04-10 15:10:39 来源:艺文杂记

1_副本.jpg

鼎鼎大名的洪崖洞,一层层堆砌上云,后面还有高楼,形成了新老对比。一种历史的沧桑感,和民间智慧造就的奇观。

2_副本.jpg

仓坝子的一处民居,同一面墙上不同材料的质感对比,是活生生的美术教材。

3_副本.jpg

储奇门双巷子,高处的帅哥望着下面深深的巷子,一种身处天空之城的感觉。

4_副本.jpg

储奇门顺城街,一层一层又一层,人在人上,屋在屋中。

5_副本.jpg

和平路,歪歪扭扭,高高低低,方方尖尖,一种油然而生凌乱的美,来这里一定可以治愈强迫症吧。

6_副本.jpg

黄土坡,乜斜着的屋檐,凌乱交叉的电线,弯腰抬腿从容洗漱的大姐,简直魔性的生活。

7_副本.jpg

来龙巷,高低的建筑,深浅的色彩,蜿蜒的街道一种凌乱中的秩序感,真如龙来过留下的痕迹一般。

8_副本.jpg

雷家坡,屋子趴在垂直的崖壁上,像雕塑一般地融为一体,且有棱有角。

9_副本.jpg

两路口建兴坡的吊脚楼,生长在墙壁上的木屋,不同方向往外支出的木棒像是还在茁壮生长一样。

10_副本.jpg

临江门旧貌,一对对窗户如同一双双眼睛,注视着过往的人们,传递着历史的变迁。

11_副本.jpg

南纪门一巷、川道拐民居建筑群,高低组合,中西合璧,如同有生命一般。

12_副本.jpg

南纪门一巷、川道拐民居建筑群,扑面而来的画面感 ,瞬间入戏。

13_副本.jpg

千厮门正街,房子层层向上,充斥着节奏感,到顶部发生了突变,转折的之字型,诠释了拆线的韵律美感。

14_副本.jpg

天成巷,垂直生长的街巷,无愧于巷子的名称,虽由人作,宛如天成。

15_副本.jpg

月台坝,台阶是生活的日常,小姐姐们的好身材多是归功于这些台阶吧。

原标题:黑镜头下褪去神秘色彩,老照片中的重庆早已立体魔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