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渣男”蔓延至金融圈?紫辉创投CEO被曝骗婚夺子遭前妻起诉
04-10 11:05:4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渣男年年有,这几天特别多,广大吃瓜群众还在被张丹峰的事迹刷屏的时候,紫辉创投的CEO郑刚又横空出世。

近日,商界大佬紫辉创投ceo郑刚频繁上热搜,其原因是被前妻周美毅控诉骗婚以及伙同第三者抢走双胞胎儿子。

4月10日,演员周美毅在微博发布律师声明,要求郑刚停止侵害其对儿子的抚养权和探视权,并披露了此前曝出的被暴力夺子事件的更多细节。周美毅的律师声明中称,周美毅已于2018年12月27日正式向法院提起诉讼,目前案件在审理中。


骗婚夺子?当事双方各执一词

演员周美毅于2007年凭借饰演电视剧《新红楼梦》中李纨一角而进入娱乐圈。

据悉,郑刚是映客的投资人,2016年,周美毅出席映客直播活动时认识了郑刚,两人在当年就结婚,闪婚生子的周美毅并或有获得自己想要的幸福安定生活,反而在妈妈的葬礼上收到了郑刚提出的离婚。

今年3月,周美毅才在微博上爆出前夫郑刚与第三者的婚外情,而在18年10月4日,郑刚和曹莉莉两人带着两名打手到周美毅家抢走了两个一岁半的双胞胎儿子,这有监控证明。

紫辉创投ceo郑刚

紫辉创投ceo郑刚

事件发生后,郑刚在朋友圈发声称:“人至贱则无敌,精心设计的骗局和谎言居然可以反过来倒打一耙。”

郑刚承认儿子确实是他“拿”走的,但将儿子带走是有理由的,因为周美毅性格暴力,曾经家暴过他,并晒出了自己被家暴的图片。

郑刚还给出了第二个理由,称周美毅不仅家暴自己,还对儿子有暴力行为,咬过儿子,并晒出了儿子被牙齿咬伤的红印。

也有传言说郑刚抢走儿子是因为周美毅跟他索要上亿元的分手费,传言不知真假!


男方是投资家,靠投资陌陌一战成名

郑刚,厦门人,1970年2月26日出生,在厦门大学毕业后,又去了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学习,最后获得MBA学位。目前,郑刚是一名投资家,是紫辉创投创立人兼CEO,在此前,郑刚曾在四川创业,但失败了。后来在担任中宇卫浴CFO时,带领企业上市并成功融资10亿,创中资在欧洲资本市场最大融资额纪录。

紫辉创投ceo郑刚

郑刚与周美毅结婚

在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后,郑刚在2011年创办了紫辉创投,成为紫辉创投的CEO,在这期间,郑刚先后投资了香榭丽传媒、陌陌科技、茶香书香、珠宝网、锤子科技、触宝科技、映客等项目都非常成功。投资,陌陌,应该是郑刚一战成名的时候,但郑刚投资时并不被人看好,可结果证明了郑刚投资的眼光非常的毒。

紫辉创投ceo郑刚

郑刚前妻与双胞胎儿子

据悉,郑刚的家庭背景非常好,出生在厦门鼓浪屿一个音乐世家,但是,家庭背景良好和事业如此成功的郑刚却被女演员周美毅控诉骗婚。据悉,郑刚是映客的投资人,2016年,周美毅出席映客直播活动时认识了郑刚,两人在当年就结婚,闪婚生子的周美毅并或有获得自己想要的幸福安定生活,反而在妈妈的葬礼上收到了郑刚提出的离婚。

上游新闻综合自新浪娱乐、中财网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