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十次事故九次快!清明小长假3天查处9012件违法行为,超速占71.5%
04-08 11:15:17 来源:上游新闻

今年清明小长假,高速公路免费通行,重庆高速公路迎来车流高峰。今(8)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获悉,超速成为高速路被查处的主要违法行为。

相关数据显示,清明小长假期间,全市高速公路共查处违法行为9012件,其中超速案件6448起,占71.5%。

 “十次事故九次快”,超速行驶是造成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之一。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提醒广大驾驶人员请严格按照高速公路限速标志行驶,安全文明驾驶,以免因超速引发事故。

上游新闻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