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醉驾球员南方微博头像是“纯生”啤酒 出事后缺席解说中超比赛
04-08 14:23:0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4月8日中午,北京警方发布警情通报,称前足球运动员南某因为醉酒驾车于4月4日凌晨在朝阳门附近被查,因其涉嫌危险驾驶罪已经被刑拘。经北京青年报记者核实,被查的的确是前国安球员南方,因为被查醉驾,南方也因此没能按原计划参加北京台4月5日晚,北京中赫国安同江苏苏宁的今年首个中超主场的解说工作。

记者在南方的个人微博上发现,他的头像竟然是一瓶“青岛纯生”,由此可见,在平时,南方也是非常喜欢“喝酒”这项娱乐活动的。球员时代,南方便以为人豪爽、好交朋友著称,各种应酬活动也经常能看到他的身影。退役后,南方除了兼职在北京电视台出任解说嘉宾之外,一直运营属于自己的青训俱乐部,希望能为北京,乃至中国足球的青训事业贡献一份力量。但由于此次触犯法律的不理智行为,南方原本不错的职业前景,也将被彻底蒙上阴影。

4月5日晚,中赫国安进行本赛季的中超主场首战,对手是苏宁。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原计划本场的现场解说嘉宾就是南方,但在当天微博上就曾有人爆出,南方“出了事”,将不会参加本场比赛的解说工作。事实上,当晚南方也没有出现在解说席上。4月8日,北京警方通报了南方被刑拘的消息。

原标题:南方微博头像竟是“纯生” 原本要解说上周国安主场比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