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唐良智会见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庄尚标
03-30 06:31:57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3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庄尚标一行。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对庄尚标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国铁建长期以来给予重庆的支持表示感谢。唐良智说,当前,重庆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我们持续实施城市提升行动计划,加快高铁、城市轨道、高速公路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中国铁建位居世界500强第58位,在高原铁路、高铁、高速公路、桥梁、隧道和城市轨道交通工程设计及建设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积极投身重庆基础设施建设。希望中国铁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在渝投资力度,做大做强重庆总部,积极参与重庆高速公路、轨道交通、综合交通枢纽、勘察设计、生态环保等项目建设,探索创新合作模式,推动双方务实合作取得更多成果。重庆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实现互利共赢。

庄尚标感谢重庆市委、市政府对中国铁建在渝发展的支持。他说,重庆区位优势突出,营商环境良好,发展前景广阔。中国铁建在渝项目进展顺利。我们将加强与重庆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扩大在渝投资,优化产业布局,推动重庆基础设施建设,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副市长陆克华,中国铁建副总裁李宁、总经济师孙公新参加会见。

重庆日报记者 罗静雯

原标题:唐良智会见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庄尚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