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马9年|首次采用5G直播 医疗服务与国际接轨
03-29 19:18:58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190329191703.jpg

2019年是重马9周年,经历了8年的发展和沉淀,今年重马将继续围绕“安全、细节、品质、服务”的目标有所创新。不仅首次采用5G电视直播的方式,同时在医疗服务方面也与国际马拉松接轨。

首次采用5G电视直播

今年,重马携手中国联通首次运用先进的5G网络技术对重马赛事盛况进行直播,这将是中国第一个5G电视直播马拉松。据悉,首次采用的5G网络+电视直播技术,不仅清晰度更高,让去不了现场的市民观看时体验感也更强。

此外,2019年,重庆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首次以重马赛事为原型,以重庆文旅资源为背景,打造了一款名为《重马旅跑》的移动掌上游戏,并依托这款游戏开展为期一年的重马线上游戏挑战赛。

医疗保障与国际接轨

记者了解到,今年重马的医疗保障上,继续实现军、地、民(陆军军医大学西南医院、市区卫生系统、第一反应)共同携手为重马医疗保驾护航。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邀请到东京马拉松医疗救护委员会委员、东京马拉松赛道急救执行总指挥喜熨斗智也先生,前来对2019重马的医疗保障系统进行指导、监督,这将是国内马拉松赛事的医疗保障系统首次与国际马拉松赛事接轨。

千名跑友免费吃火锅

重马一直被跑友们誉为福利最好的马拉松。今年是第三届重马火锅马。记者了解到,赛事当天将邀请108桌1000名重马跑友免费享用重庆火锅,推广重庆特色美食文化。

此外,在服务方面,机场、高铁将开通免费接站服务;重马跑友将获得川航机票优惠折扣、专用值机及升舱服务,以及20家合作酒店可以为跑友延时退房等。

上游新闻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