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满屋尽是油烟味 源头来自插座面板?
03-29 20:44:57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渝北空港东路中国摩小区1栋的业主们向我们反映,从去年开始,在业主家、以及楼道里面,总能闻到油烟味儿。而更让大家担心的是,油烟味居然能从插座面板里散发出来。 

张女士是1栋12-9的业主,住进来才三个月。因为总是闻到油烟味,张女士开始在家里寻找源头。

当着记者的面,业主使用工具卸下插座面板一探究竟。

业主们说,出现油烟问题的主要集中在9号房和10号房,但让人奇怪的是,油烟味并不是从厨房里散发出来的,而是来自紧邻消防通道和通风井的一个房间。那油烟的源头在哪里呢?小区物业的解释是:9号房和10号房的共墙旁边有一个商业用房的烟道,油烟味应该来自那里。

小区开发商方面表示不便接受采访,只是派出工程人员到业主家里进行了查看。

目前,小区开发商正在和业主协商处理方案。业主们希望,油烟渗漏的问题能够尽早解决。

第1眼记者 魏思超

满屋尽是油烟味 源头来自插座面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