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年轻女子给男网友过生被其妻子辱骂,她深夜爬到商业楼外欲轻生
03-29 21:31:07 来源:重庆法制新闻

重庆法制新闻消息,近日,20岁的贵州女子娄某得知网上认识的男性朋友即将过生时,千里迢迢来重庆万盛给朋友过生日,不料夜里在庆生活动中与朋友的妻子发生冲突并被辱骂,娄某一气之下爬上步行街商业楼4层的栏杆外欲轻生,要求男子的妻子向她道歉。当地公安民警和消防员纷纷赶到现场救援,在女子低头看手机注意力被分散时,民警一步冲上去将她抱住控制。

641.jpg

△民警救援轻生女子 万盛警方供图

“让她来给我道歉……”凌晨0点40分左右,万盛派出所接警后赶到现场,女子哭泣着要求朋友的妻子给她道歉。从女子现场的哭诉中了解到,她在网上认识男子,特意从贵州来万盛给男子过生日。当晚12点左右,与男子的妻子发生了冲突,遭到辱骂,觉得自己很委屈,便爬上楼要跳楼轻生。

当地消防员也携带救援器材赶到现场,在民警的配合下,消防员在女子下方的楼下铺设救生气垫。女子情绪激动,对前来劝阻救援的民警不予理睬,看着消防员铺设救生气垫时反映激烈,在护栏外移动到气垫救援范围外,并威胁和阻止现场救援人员采取救援措施。

女子警惕地不让民警靠近,也不愿与救援人员交流,在僵持了2个小时后,女子提出要与男子见面谈话,民警见出现转机,便带着男子慢慢靠近女子,通过对话分散女子注意力,在外围做好救援和保护措辞。

民警一边与开导女子,一边观察她的一举一动,寻找救援时机。细心的民警发现,女子一只手抓着护栏,另一只手时不时地拿出手机低头看,注意力在看手机时是一个最佳的救援机会,民警立即找来男子配合。

男子站在女子一侧不远处,不断和她说话分散三注意力,民警在另一侧伺机寻找机会。就当女子再次将左手伸进了护栏并低下头时,2米外的民警一步冲上去抓住女子的手臂和手腕,死死固定并往护栏内拉,将该女子控制住。最终女子被解救,通过民警劝说和开导,女子放弃了轻生念头。

警方提醒:遇到想不开的事情时,要学会转移注意力,多渠道发泄情绪,多想美好之事,冷静分析原因,找到解决的方法,不做让自己和家人留遗憾甚至违法乱纪的事。

重庆法制新闻

原标题:年轻女子深夜爬商业楼外轻生 给男网友过生其妻子出现辱骂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