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公路桥上掉下水泥板 多辆汽车遭了殃
03-29 22:27:25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今天早上8点多钟,市民张先生开车行驶到内环快速路江北跑马坪立交,在公路桥下突然爆了胎,就在他刚停下车不久,后面又有车辆出了事。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630和第1眼记者见到张先生的时候,他的车子停在路边,汽车左边前后两个轮胎都破了,水箱也被损伤。

张先生说,车子就是在后方公路桥下出的事,现场仍然散落着许多泥土石块,还有一块两米长的水泥板,上面有不少钢筋。

F740170ECD8D483F81EF36B4C7102CD6.jpg

刚才张先生行驶到这里时,由于外面光线强烈,而桥下比较黑,根本没有看到路面上这块水泥板,于是一下就撞了上去。就在张先生出事后,接连又有两辆车在这里发生意外。

原来水泥板是从头顶上的公路桥上掉落的,桥面下出现一个方形空洞,里面还有不少泥土。

据了解,上面这座公路桥是渝航大道的一部分,2017年才通的车。水泥板为什么会掉落呢?记者采访的时候,建设单位的工作人员正赶到现场查看。

57E3310FB6A14AFDA9381FB6169AC2B1.jpg

建设单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水泥板掉落的具体原因需要进一步调查。但张先生说,水泥板上方是公路的绿化带,掉落的泥土来自绿化带内。或许是土壤里积攒的水分太多,才导致桥下的水泥板松动掉落。

经过仔细检查,大家发现水泥板掉落处其中一侧似乎有水泥断裂痕迹。

C4F0DC5D9CDC40E887C5DD4F5933E84A.jpg

据了解,水泥板掉落后,总共三辆汽车受损,没有人员受伤。事故现场已经摆设了锥形桶提醒过往车辆注意安全。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善后工作也在同步进行当中。

第1眼记者 刘阿宇 实习 王丽媛

原标题:公路桥上掉下水泥板 多辆汽车遭了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