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2019第一批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项目开始申报啦
03-29 18:33:01 来源:上游新闻

记者29日从市经信委获悉,2019年第一批重庆市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开始,从即日起到2019年4月30日。

记者获悉,对一般项目,最高补助金额不超过500万元(补助资金10万元以下不纳入支持范围)。列入《2019年重庆市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重大项目重点名录清单》的项目最高不超过1000万元。

申报条件为在重庆市辖区内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健全的财务管理机构和制度;申报项目符合国家、重庆市产业政策;申报项目未获得其他财政资金支持。

同一法人企业原则上申请不超过三个项目,企业技术创新、双百企业流动资金融资贴息、仿制药一致性评价、龙头企业配套产业链培育提升、手机整机企业物流补助等项目除外。

市经信委介绍,申报项目是2017年1月1日后的项目,建设工期一般不超过30个月。同一项目只能申请一个支持领域和方向的资金,避免多头申报。同时,申报单位在4月30日前将项目申报电子档资料和纸质资料装订成册(一式五份)报送到区县(自治县)经济信息委,由区县(自治县)经济信息委报送市经济信息委行政服务大厅(一式两份)。

 

上游新闻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