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酒后砸碎商场电梯面板 男子被罚三千元
03-29 19:46:09 来源:上游新闻

3月25日晚,南岸辖区居民张某和朋友聚会后,相约到南滨路某购物商场逛逛。由于张某当天喝了点酒,加之心情不佳,在车库电梯门前等待时,一时情绪失控,猛地一拳打在了电梯面板上,把电梯面板砸得粉碎,发泄之后,张某跟随朋友乘电梯进入了商场。

att_1600555.jpg

面板损坏后,商场工作人员很快便接到警报,现场查看后,立即选择了报警。经现场调查,民警迅速联系上了张某,经询问,张某当即表示事发时自己因为喝了酒没有控制好情绪,冲动之下损坏了电梯。经民警法制教育,张某很快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向商场赔礼道歉,并承担赔偿了全部维修费用。

上游新闻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