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春节期间 白公馆、松林坡、渣滓洞免费参观需提前预约
02-01 21:42:22 来源:上游新闻

春节将至,过年去哪里?记者从红岩联线了解到,2019年春节期间,红岩景区将推出新春对联免费带回家、红色讲解免费听、文创产品惠民季等多项活动,展现红色经典文化,年味满满。

沿着重庆最美街道——中山四路寻找历史记忆。在特园追溯统一战线的光荣历史,在桂园、周公馆缅怀一代伟人;沿嘉陵江而上走进红岩村,追寻红岩先辈的足迹;一路往歌乐山下,瞻仰红岩英烈,在追思与共鸣中自省,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春节期间,红岩村的红梅已在枝头傲放,鸟鸣枝头与游人相乐;华灯初上,观红岩广场树树红梅在灯饰辉映下变幻多姿色彩。漫步在歌乐山烈士陵园步道上,在林荫、腊梅、草坪之间,听歌乐灵音,看遍山绿意。在中山四路。民国古朴建筑,还有枝繁叶茂的两列两桷树令人赏心悦目。

此外,游客还可到红岩革命纪念馆听红岩村诗诵,还有红岩图书相送;在渣滓洞景区,新春惠民季文创产品等你带回家;在特园,把春联带回家、赏新春诗诵,在春节习俗里听民主人士在春节里的趣闻故事。

据了解,为提高参观品质,保证游客安全,歌乐山烈士墓景区新增110个停车位,景区全程车滚动发车;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建北社区等社会志愿者提供志愿服务;白公馆、松林坡、渣滓洞景区免费参观需提前预约,如有疑问可现场或电话咨询。

上游新闻记者 韩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