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自称政府机构工作人员,高价推销杀虫药
02-01 20:48:0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江北区嘉陵一村的小刘向630反映,有人自称政府有关机构的工作人员上门推销产品,自己一不小心上当受骗。

1月30日晚上,小刘独自一人在家,突然有一名女子来敲门。女子自称是重庆市杀虫中心的,现在来小区杀虫。

这名女子拿出了三盒杀蟑药,送给小刘,声称他们每月都会定期上门来杀虫,但要收取一定的费用。

在女子的劝说下,小刘向她交了180元的杀虫费,女子留下收据和联系方式后离开了。因为是租赁的房子,随后小刘向房东和邻居核实,才知自己上当了。

小刘还了解到,根本没有重庆市杀虫中心这个单位,而女子留在收据上的电话号码,现在已经打不通了。

而小刘上网了查了一下,女子拿给自己的灭蟑螂的药,相同品牌和款式的商品,网上的价格每盒也不过10元钱。

我们第1眼和630曾报道过多起上门推销和收费的骗局,在这里,提醒观众朋友,如果有人打着各式各样的名号,上门收费,很有可能就是骗局,观众朋友一定仔细核实,避免上当受骗。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岚

原标题:自称政府机构工作人员,高价推销杀虫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