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弄丢九张工友工资卡、密码还写在了卡背面 本已没抱希望,没想到……
02-01 21:08:2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据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前几天,来自四川阆中的工头张荣武把钱包弄丢了。让人着急的是,钱包里放着9位工友的银行卡,更让人着急的是,工友们为了方便,还把密码也写在了银行卡上。为了找回银行卡,当时630记者还陪着张荣武四处想办法,但并没有结果。

不过,今天一大早张荣武又给记者打来了电话说钱包找到了。

大家还记得这位男子吗,没错,他就是几天前钱包丢了之后,寻求我们630帮助的张荣武。张荣武说,新闻播出后的第二天,因为单位有事,他便回到了四川阆中。钱包的事情,他也没抱多大希望了。到了29号,他却突然接到了银行工作人员打来的电话。说钱包被那位大爷放到了他们银行。

最终,银行工作人员通过银行卡上的姓名,以及钱包里的一个火车票,相互比对后找到了张荣武。在核对身份信息之后,张荣武顺利拿回了自己的钱包,当然也包括工友们的9张银行卡。

据银行工作人员说,捡到钱包的是一位67岁的老大爷,还是张荣武的本家。银行工作人员细心的留下了那位大爷的电话。拿到电话,张荣武迫不及待地给张大爷打了过去。

电话里,张大爷说,他捡到钱包后也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只好拜托银行帮忙找人。

本来张荣武打算,无论如何都要当面向张大爷表示感谢。但张大爷说,老家在忠县,自己昨天已经赶回老家过年了。

清点好东西后,张荣武说,他已经买好下午的火车票,争取第一时间赶回去,把工资卡交到工友的手中。

说实话,新闻播出几天了,我们630也不知道能不能帮到张荣武,但事情最终有了今天这样的结局,确实让人非常高兴。有时候,因为各种客观原因,我们帮忙的结果未必都有这样完满的结局,但630和第1眼贴近市民、服务民生的宗旨却从来都没有变过。而这也是我们坚持这种报道的初衷。

原标题:弄丢的九张工友工资卡找回来了!他说本已没抱希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