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咖 > 正文
马化腾批互联网侵权行为:老鼠过街,人人喊打
01-30 17:17:43 来源:@梨视频

@梨视频消息,1月28日,全国政协双周协商座谈会上,马化腾将互联网侵权行为比作“老鼠”。“老鼠过街,人人喊打”,对此,他的建议是从国家层面引导司法机构建立相应的制度,让企业参与其中,形成我们自己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还要通过技术手段形成技术链和相关标准,在全网推行。他表示,打“老鼠”一直是腾讯一项很重要的工作。利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等自有核心技术,开发了智能化版权管理系统。“如果哪个‘老鼠’来偷东西,比如盗版我们的视频,即使改头换面,我们也能通过‘视频基因对比’排查出来,在2018年我们用这个技术就处理了370万条视频盗版的线索。”

原标题:马化腾批互联网侵权行为:老鼠过街,人人喊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