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领馆通报两中国实习生在日本死亡:死因均为溺水
02-01 20:42:44 来源:海外网

1549023158436700.png

海外网2月1日电,2月1日,中国驻福冈总领事馆再就两名中国技能实习生在日死亡一事通报调查进展。通报称,经司法解剖,死亡原因均为溺水,事件性质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目前,两名技能实习生家属已赴日处理相关事宜。

通报内容:

今年1月,福冈县久留米市先后发生两名中国技能实习生死亡事件。事发后,我馆对此高度重视,并一直敦促日方尽快查明真相。

我馆再次向日本警方做了进一步了解,日警方告,两名技能实习生分别为山东省人徐某、黑龙江省人唐某,经司法解剖,死亡原因均为溺水,事件性质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在我馆协助下,徐某、唐某家属均已来日处理相关事宜。我馆将继续敦促日本警方尽快查明事件真相,并向家属提供必要协助。

中国驻福冈总领事馆

2019年2月1日

原标题:中领馆通报两中国实习生在日本死亡:死因均为溺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