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收费起纠纷堵小区车库出口 两名司机被拘5日
11-29 17:28:02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11月28日7时40分许,万州区公安局钟鼓楼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一小区的两名业主因停车收费问题与物管发生纠纷,用车辆把小区车库出口堵住,导致小区内车辆不能正常出行。

微信图片_20181129173634

微信图片_20181129174142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发现两辆白色的小型轿车停放在车库的出口处,后面有大量车辆滞留。由于当时正处于上班高峰期,这两辆车把车库出口一堵,导致整个小区的交通几乎瘫痪,同时引起大量市民围观。

原来,从当天开始,该小区将对未购买停车位和未租赁停车位的业主收取停车费。但这两位没有购买停车位,也没有租赁停车位,因而和物管就收费问题发生争执。情绪激动之下,两人将车堵在车库出口。

民警劝说两位业主先把车挪到停车位,不要影响正常秩序。但两人却不听,始终不愿挪开车辆,严重影响到其余业主的正常出行。民警立即和物管协调,开辟应急通道,指挥滞留车辆有序驶出。其间,民警又多次对两位业主进行劝说,但两人仍未将车辆挪开,一直持续两个多小时。随即,民警将两名业主依法传唤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同时,一直在现场维护秩序的交巡警钟鼓楼大队民警将二人的车辆强制拖移。

经过民警的劝导和批评教育,两人最终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目前,这两名业主因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民警提醒广大市民,遇到纠纷或矛盾时,一定要理性面对,冷静处理,不要采取过激的行为和手段表达自己的诉求,影响正常的社会治安秩序。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胡家兴

原标题:因纠纷堵住小区车库出口 两司机被拘5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