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从未令人失望的魂动设计 抢先实拍全新一代马自达3
11-29 13:25:32 来源:易车

也许在每位读者心底都有属于自己的那一台运动车型。它们或是天价超跑,或是豪华品牌轿车,或者是更为贴近生活的亲民车型。在主打运动特色的品牌当中,马自达绝对是众多车迷绕不开的情结。这点从国内消费者对阿特兹以及昂克赛拉的喜爱中可见一斑。

在今年的洛杉矶车展上,马自达首次亮相了全新一代马自达3。这也是它所搭载的魂动设计的一次换代进化。从整体上来说,这款新车依然具备了80%传统的家族元素,包括整体轮廓、或是以运动为主旨的理念。但内外都有了全新的设计。接下来,就让我们慢慢体会这款新车的进化成果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