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重庆首家万豪行政公寓落户解放碑还是渝北?
11-29 16:06: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最近市场上关于重庆首家万豪行政公寓即将开业的声音越来越多,而且众说纷纭,记者来初探究竟。记者通过网络搜索发现,最早的消息是重庆万豪行政公寓落户解放碑,后面也有提及落户渝北某项目,每条消息都言之凿凿。那记者就去实地一探究竟。

记者来到渝北某项目,除了在广告上看到万豪行政公寓的一些宣传画面外,并看不到具体情况,据工作人员描述,万豪行政公寓签约后,开业时间未定。

记者又驱车去往解放碑的某项目,刚从轻轨二号线的较场口站出来,便被身旁轰隆的工程作业声所吸引,抬头望去,一栋大楼上已经挂出了万豪行政公寓的LOGO,玻璃幕墙基本完成,施工现场工人们进进出出,看上去大楼即将完工……

图片4.png

原来这栋大楼不是其它,正是大名鼎鼎的重庆首家五星级酒店——原JW万豪酒店,俗称“老万豪”。据了解,原JW万豪酒店于1999年11月正式开业,成为新的一个地标。万豪酒店开业,对当时城市的发展具有历史性的意义。因为万豪,重庆有了更加国际性的服务标准和服务窗口,让国际友人再次聚焦重庆。

据说,那时中外旅客来到重庆,酒店首选万豪酒店,笑言来重庆的三件事,游三峡、住万豪、吃火锅,并逐渐习惯以万豪酒店为坐标问路;而重庆本地人则喜欢互开玩笑:我请你吃万豪……旁边的小面。由此可见,万豪是很多重庆人心中“奢华”和“高大上”的代名词。  

从网络信息获知,为了寻求更好的发展,原JW万豪酒店决定从2014年7月1日起停业,进行改造升级。这一举动在当时引发了不少议论和猜测,但是,对于知情人士来说,万豪这一举动却是一个明智之举。在现今的酒店行业市场竞争环境下,主动谋变才是寻求突破,获得更好发展的最佳选择。

图片5.png

转眼间,4年时间过去了,“老万豪”也即将旧貌换新颜,大楼楼顶上也再次挂出了“万豪”的标志;透过玻璃幕墙上的广告笔者隐约看到这栋大楼未来将有重庆万豪行政公寓、“闹市中的艺廊”——万摩购物中心、重庆ONE行政公寓等物业形态。

由于此次没有咨询到大楼的业主方,记者后续将继续跟进“老万豪”的最新动态,期望 “重庆首家万豪行政公寓”的答案尽快揭晓。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