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明天阳光重返!最高18℃
11-24 17:06: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TIM图片20181124173021.jpg

昨天还是阳光灿烂,今天,山城又被阴云覆盖。

截至下午3时,大部的最高气温仅在10至14℃之间,比昨日普遍下滑了2到4℃。 冷嗖嗖的天气,让不少人窝在温暖的被窝里。

不过,明天阳光又将重返!

实况显示,今天大部的最高气温仅在10至14℃之间,较昨日普遍下滑了2到4℃。另据市信息中心数据显示,11月1日至23日,重庆主城区日照时数为34.4小时,较同期多年均值多一成多,同时也是近14年以来同期第三高值。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偏东地区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转多云,其余地区多云到晴,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6~18℃,城口及东南部2~15℃;主城区:多云到晴,早上有雾,10~18℃。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各地晴到多云,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5~19℃,城口及东南部1~17℃;主城区:晴间多云,早上有雾,8~18℃。 

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各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5~18℃,城口及东南部4~17℃;主城区:多云,10~18℃。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顾小娟 摄影 张锦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