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带鱼boy后继有人!幼儿园要求收集树叶,小朋友扛来“芭蕉扇”…
11-24 16:45:2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有网友晒出图片称,幼儿园活动需要让小朋友们收集树叶,结果一位小朋友直接扛着芭蕉叶就进来了……

还记得去年爆红的幼儿园带鱼照片么?幼儿园要求每位学生带一条金鱼并观察它们,其中有一位小朋友的父母给他孩子准备了一条真正的鱼....其实,从来都不缺像这样搞(坑)笑(娃)的家长.....

“带鱼爸爸”姓姚,慈溪人。他表示“网上那段所谓的采访音频,其实是电话里偷偷录的,我根本不知道,整个意思也被断章取义了,现在变成恶搞了。”

2017年温岭一幼儿园老师布置了任务,要求每个孩子带一株春笋到学校来上科学课。相似的一幕就这样出现了。

幼儿园的一个孩子竟然“扛”来了一株春笋,这么长,这么高,这么大....哈哈哈!

这个穿黄外套的小男孩扶着这株一米多高的笋,眼神向上直勾勾地盯着笋尖,小表情让人忍俊不禁,而坐在他隔壁身穿粉色衣服的小女孩,手搭在一棵正常大小的春笋上、,倆竹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事后,孩子的家人说,刚好无意中挖到一株这么大的笋,便让他带来了。因为笋太长,还是爸爸妈妈和孩子一起将笋带到幼儿园后,再让孩子自己抱进教室的。

说起幼儿园给孩子们布置的那些任务,家长们也是欲哭无泪,而孩子遇到了“不一样”的家长,也真是醉了!

某幼儿园老师让孩子们带多肉,结果家长看少了“多”字,孩子带着一大块五花肉兴高采烈地去上学。

摆在一堆多肉植物中的五花肉,可能在怀疑自己是不是走错了片场……

还有的幼儿园老师要求带南瓜,说是要做南瓜灯。

结果……有一位real耿直的妈,一不小心让娃带了个这个……

说多了,都是泪啊!

消息来源:@北京青年报、台州晚报微信公众号、都市快报微信公号、成都商报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