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彭水组团参加第三届健康中国高峰论坛暨2018大健康产业成果展
11-24 17:07:12 来源:彭水日报

44A16F73-3649-4E31-9FFF-82571E9568D9.jpeg

11月24日,第三届健康中国高峰论坛暨2018大健康产业成果展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副县长谭毅力率彭水代表团参加成果展。

A3F34B38-CAAC-4400-8B75-6AD397B848B9.jpeg

据了解,本次第三届健康中国高峰论坛暨2018大健康产业成果展秉持“为全民健康、为老人造福、为社会尽责、为国家分忧”的宗旨,论坛以“全民健康、魅力重庆”为主题,围绕健康领域的人才发展、服务创新、智慧科技、产业升级以及健康城市建设等展开讨论,全方位、多角度展现和推广健康产业发展成果以及魅力重庆建设成就。同时为实现全国推广全民健康管理的最佳模式,促进全域发展、全民受益的宏伟目标,展开大健康领域的观点探讨和思想碰撞。

2AF6F824-1EE0-42E8-BDD9-886D459BE9EE.jpeg

在本次展览会上,我县主要以健康彭水、康养旅游、健康扶贫等几个方面为展示内容,全力推介彭水森林康养基地。在彭水展区内,展区以蓝白为主色调,以“世界苗乡 养心彭水,中国森林康养基地”为主题,充分展现了彭水自然风光和苗族文化风情,苗族建筑、城市风貌、自然山水及太极水等健康食品、健康产业以及健康扶贫等,吸引了广大市民的眼球,展示了彭水的康养优势,突出了彭水的鲜明特色,给广大市民留下了良好印象。

C5963D4A-0A9D-4243-AABA-12A1F19B92E6.jpe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