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朋友圈的这款“安眠药”竟是新型毒品 女子盲目代购成了“毒贩”
11-24 16:59:30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 消息,11月初,常州警方接警称,有人在朋友圈代购一款日本的“安眠药”,效果特别好,但有些可疑。民警调查发现,这款“安眠药”俗称“蓝精灵”,是受国家管制的新型毒品,和酒一起服用会有轻微的使人致幻效果。进一步查明,女子王某因长期失眠,经人介绍,服用了该药,觉得效果好后,就在朋友圈代购,但她不知道自己卖的竟是毒品。目前,王某及上线供货商都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原标题:朋友圈出现的这款"安眠药"竟是新型毒品 女子盲目代购成了"毒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