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救援持续 70多艘救援船在万州公交车坠江水域连夜搜救
10-29 00:01:41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 10月28日上午10时08分,一辆公交客车在重庆市万州区长江二桥坠入江中。目前,救援工作正紧张有序进行。

据现场应急救援指挥部介绍,截至目前,共70多艘船只围绕公交车坠江水域全面开展搜救。救援面临的主要难点是水深、水域复杂。蛙人救援队、水下机器人、吊船等专业打捞力量正全力开展工作。目前,搜救船正在车辆坠江水域进行扫测,待车辆位置精确定位后,将根据打捞方案,派潜水员到水下定位起吊。

原标题:救援持续 70多艘救援船在万州公交车坠江水域连夜搜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