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去寨坝和苏马荡旅游?这两路新开的班车参考一下!
08-20 20:09:59 来源:

华龙网消息,今(20)日,重庆北站南广场汽车站发布消息,即日起车站新开两条旅游班线,分别发往贵州寨坝镇、湖北谋道镇(苏马荡)的两条旅游线路。

据介绍,寨坝镇位于贵州省习水县,平均海拔在1100—1200米。车站发往寨坝镇的旅游班线为每日发班,发班时间为8:00、14:00,单面行程约 3小时。单程票价60元,往返票价120元。

苏马荡是大家熟悉的避暑纳凉地。本次车站发往谋道镇(苏马荡)的旅游班线实行隔日发班,发班时间为10:00。单面行程约 7小时,单程票价130元。

此外,针对夏季避暑旅游,车站还开通了发往石柱云中花都景区的旅游班线。

云中花都景区位于重庆石柱冷水镇。整个园区的平均海拔在1500米左右,夏季平均温度约23°。景区内可赏花摘果、体验5D玻璃吊桥,看民俗表演等。

该条旅游班线为每日发班,发班时间为 8:50、9:50、10:50 (商务车),单面行程约 4.5小时。

重庆北站南广场汽车站工作人员提醒,游客可通过车站窗口或愉客行APP等方式购票。

华龙网记者 刘艳

原标题:重庆北站南广场汽车站开通2条旅游班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