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西男子持刀行凶致6死12伤 警方:因感情纠葛泄愤
08-20 21:28:2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8月20日,柳州公安官方微博就关于“8.20”重大案件的案情发布通报。通报称,此案系犯罪嫌疑人黄某(广西象州县来柳务工人员),因与女友赵某发生感情纠葛,报复杀人泄愤。

QQ截图20180820212705.jpg

8月20日上午11时许,发生在柳州市文昌大桥的一男子驾车撞击并持刀伤害沿路群众案件,犯罪嫌疑人已被民警当场抓获。

经公安机关全力调查查明:此案系犯罪嫌疑人黄某(广西象州县来柳务工人员),因与女友赵某发生感情纠葛,报复杀人泄愤。8月20日早上,黄某驾驶一辆黑色丰田汉兰达越野车窜至其女友赵某及亲属住处将赵某及其3名亲属杀害。作案后,黄某驾车逃离现场,行驶至文昌大桥中段时,因行驶受阻泄愤伤害过往群众,造成2人死亡,12人受伤。

柳州市政府迅速组织对受伤人员进行救治,目前伤者生命体征平稳,案件调查处置工作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早前报道>>

8月20日上午,广西柳州文昌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视频显示,现场有多辆电动车被撞倒在地,有多名人员倒地,现场一片狼藉。据南国今报消息,男子开越野车一路撞倒电动车,后下车持刀捅伤多人。目前行凶男子已被警方控制。

今天(20日)11时许,多名网友爆料称,柳州文昌桥上发生车祸。据介绍,当时一辆汽车连撞了十多辆电动车,有多人受伤。

据南国今报报道,今天(20日)上午11时许,一名黑衣男子开着一辆黑色丰田越野车,在文昌路上一路撞倒电动车后,停在引桥靠近柳州饭店附近。男子下车后持刀捅人,致多人受伤。记者在现场看到,有几人浑身是血躺在地上。

360截图-13846024.jpg

360截图-13557875.jpg

资料来源:南国今报微信公号、@新京报我们视频、@柳州公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