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綦江古剑山景区附近发生车祸 一男一女当场身亡
07-23 13:10:00 来源:重庆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7月23日消息,昨晚11时左右,綦江发生一起悲剧,一辆摩托车和一辆小车相撞。摩托上一男一女当场死亡。据当地人称,摩托车上的两人是从山上歇凉下来。

图片

本组图据綦江在线

据悉,事故发生在綦江古剑山旅游大道约两公里处。记者从目击者报料的图片中看到,当晚,马路上聚集了不少围观的市民,一辆黑色小车停在马路上,左边车头严重受损,旁边的摩托车倒下了,不远处,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躺在马路上,现场还有血迹。

图片

据目击者称,摩托车上的两人是从山上歇凉回来,或由于速度太快,把迎面的一辆黑色轿车脑壳撞烂半边,摩托车前面半截基本没有了。另一名目击者则称,一男一女是父女俩,女孩只有10多岁的样子。图片

小车车头受损。

綦江区人民医院一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是当晚12点接到的通知,不过摩托车上的驾驶员和乘客当场就死亡了。死者是一男一女,两人关系不知,也没有更多相关信息。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重庆一热门景区附近发生车祸 一男一女当场身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