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第六届“乒乓在沃”重庆赛区挑战赛完美收官
07-23 12:25: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月21日,“乒乓在沃”中国联通第六届乒乓球挑战赛重庆赛区选拔赛在巴南区体育馆完美收官。本次赛事全市共300多名乒乓球爱好者参与角逐,争夺晋级10月杭州全国总决赛资格。

屏幕快照 2018-07-23 下午12.27.51.png

上午9点,开幕式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准时开始。巴南区副区长冯毅梅,重庆联通副总经理金涛,重庆市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重庆市乒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曾平,重庆市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管理处处长熊灏,华熙集团董事长沈云飞,巴南区体育局副局长张卫林,重庆联通客户服务部副总经理刘德智,重庆联通巴南区分公司总经理刘振宇出席了开幕仪式,并对第六届“乒乓在沃”这一大型高水准群众性体育赛事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

“乒乓在沃”中国联通乒乓球挑战赛自2010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五届,赛事遍布全国31个省区市的313个地市,累计参赛人数超3万人,成为覆盖地域最广、参与人数最多、乒乓水平最高的民间品牌赛事之一,得到了中国乒乓球协会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与广泛认可。既是中国联通持续致力于推广全民健身运动的公益之举,也是中国联通秉承“客户为本”的核心价值观,和“一切为了客户”的经营理念,以创新差异化的服务提升客户感知的全新尝试。

屏幕快照 2018-07-23 下午12.28.11.png

作为此次赛事的承办方,重庆联通秉承“彰显国球魅力,展现国人风采”理念,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努力将“乒乓在沃”打造成为具有行业示范效应的国内顶级业余乒乓球赛事。“乒乓在沃”共设置7个组别、覆盖10-60岁各个年龄阶段,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全民健身的宗旨。

为了让更多的用户和球迷分享到比赛盛况,现场还通过一直播APP开展了“最美客服带你看比赛”线上直播互动,获得高度关注并掀起阵阵观赛热潮。在线视频直播共计开播5个小时,线上累计观看量达468.8万人次,最高同时在线人数17.2万,粉丝弹幕3597条!同时,重庆联通还携手腾讯王卡为选手们加油助威,覆盖更广、网速更快、体验更佳,联通网络全速为比赛精彩护航,真正体现联通“百倍用心,10分满意”的服务宗旨。

屏幕快照 2018-07-23 下午12.28.01.png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男子16-35岁组何川疆、男子36-60岁组葛锋、女子16-35岁组秦欢、36-55岁组徐锋、16-60混双组胡俊超、徐晓彤脱颖而出,获得冠军,将代表重庆联通参加10月在杭州举行的全国总决赛,有机会与马龙、丁宁等国乒偶像同台竞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