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每天夜里“敲打声”吓坏老人,民警上山揪出“嫌疑人”
07-23 12:16: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最近一段时间,家住大足区三合村的邓婆婆和老伴张爷爷连续几天夜里无法入眠,因为家后面的草丛里,总是传出阵阵奇怪的声音。

“哒~哒…”就是这种敲打声声音,66岁的邓婆婆说她家住在大足三合村,距离大足城区不远的南山上。一到晚上,就会听见房子后面传来奇怪的声音。最开始,她和老伴以为是穿山甲,夜里还出门寻找过。

“那声音还会移动。”张爷爷说,有一次他打着手电筒追着声音去寻找,结果掉进了泥潭里,把他吓得要死。

只听见声音,又没有发现任何东西,而且那声音还要移动………老两口越想越怕,一边给菩萨烧香作揖,一边打电话报警。

7月18日晚上9点半,大足区公安局南门派出所接到报警,民警不相信老人说的“闹鬼”,但也不排除有人恶作剧,故意吓唬老人。民警当即赶往现场,在老人的带领下,刚走到后山上就听见了老人说的“怪声”。当民警用手电筒仔细一看,却发现“嫌疑人”是一群“癞疙宝”。

“咦,天咧。”邓婆婆没有想到,让他们数晚上担心受怕的竟然是一群“癞疙宝”,想起多日来荒诞的想法,邓婆婆不由得当场笑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